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59|回覆: 1

[認養] 已全部有家

[複製鏈接]

191

主題

13

好友

2967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798
在線時間
1301 小時
發表於 2018-10-19 10:14:29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silvia0404 於 2019-4-12 07:00 編輯 + X7 q5 T' |. m" H: E6 K

# c  E: {2 h! \/ T  E' ^! c
是你嗎? 我的家人 我在這裡等你
  我是博士熊,我有一個妹妹叫作橘子,名字是暫時照顧我跟妹妹的阿姨幫我們取的,阿姨說我很乖很聽話,如果看得懂國字一定可以讀到博士,妹妹平時挺文靜的,玩起來卻也挺瘋的,記得前幾天阿姨幫我跟妹妹做了一件衣服,跟我們說天涼了,秋天來了,我們的毛太短了,要穿衣服,才不會著涼,其實,這些話我聽的不是很懂,只是覺得這一刻心裡挺溫暖的,妹妹問我:『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就叫做家?』我沒辦法回答,因為家是什麼,我也不懂。
這對幼犬兄妹,母親1歲時在廢棄工廠裡孤獨的生下牠們五胞胎,對牠們而言,或許最艱難的時刻已經過去,牠們暫時有地方安頓,但是牠們仍在盼望,一個永遠的家。
未來的家庭,將開啟一段只屬於他們的溫馨歲月,吃飯的時候有寶貝們會陪著,睡覺的時候有會守著。會幫爸爸遞報紙、叫姐姐起床、陪媽媽散步、也會跟弟弟玩耍,一起出遊,更別說周末晚上的家庭電影院,牠看不懂,可是卻看得比你們誰都入神。更多的時候,牠會選擇靜靜的傾聽,聽爸爸說工作的壓力、聽媽媽問自己是不是胖了、聽姐姐說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聽弟弟說長大以後想當太空人,是家中的開心果,一股安定卻又充滿活力的新生命注入。
有牠的加入,家裡不僅多了一位成員,更多了一分歡笑,也多了一分溫柔。
& n  I' O) n# Z' F 牠的快樂很簡單,是讓你們快樂而已,牠的世界很單純,是與你們同行足矣。
可是養狗,真的就像養孩子一樣,是一種生命的喜悅,也是一種責任;是一種緣分,也是一項人生的重大決定。
因為牠陪伴著你們,也需要你們的陪伴,牠有一天會老去,無法再像你們相遇時那樣的活蹦亂跳,牠有一天會生病,會需要你們帶到獸醫院進進出出,就像家人一樣,彼此照顧,彼此依靠,互相扶持,是一輩子的責任。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191

主題

13

好友

2967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798
在線時間
1301 小時
發表於 2018-10-19 10:26:10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silvia0404 於 2018-10-22 14:06 編輯
0 D1 Q6 X9 E4 z
. d& i' B& F0 ~大耳飽滿福氣博士熊 VS 乖巧體型偏小橘子妹 乖巧小寶貝認養照/3.5個月幼犬/台北市車站

本文章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