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336|回覆: 1

[其他] 新北市好住地方排名

[複製鏈接]

24

主題

0

好友

3216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1383
在線時間
675 小時
發表於 2017-9-19 15:14:27 |顯示全部樓層
天龍國又怎樣!新北市這些地方也很好住啊!


2015-03-03 12:24:30 聯合新聞網 神拉一筆






       
一切都始於某網友問了一個問題:「大家覺得新北市哪一區最讚最好住呢?」


圖片來源/ 批踢踢
圖片來源/ 批踢踢





是說天龍國國民真的是一種很神祕的生物,居然說那裡很亂不能住人,但問題是中永和是台北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啊!那麼多人住那裡總有優點吧?是想被追殺嗎這位太太?



咳咳…好吧,不要擔心那位太太的人身安全了,讓我們回頭來研究一下這個問題…大台北地區對於不住在台北的人來說,好像就是「台北」這一個很簡單的概念,BUT!!!不是這樣滴~台北市跟新北市完全是兩碼子事。以各種角度來說。


圖片來源/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圖片來源/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總之,新北市雖然也是「台北」,但有很多個區,各個區其實感覺也不太一樣,各有特色,繞一圈後你可能會驚訝於「台北」到底可以差異多大…那,到底大家公認新北市最好住的是哪裡咧?








板橋

板橋被網友們稱為「新北市王者」。板橋在近年來開發很迅速,不但有大遠百,還成立了像是府中15這種藝文特區,有很多熱門的餐廳也都開在板橋。


圖片來源/ 朱立倫臉書
圖片來源/ 朱立倫臉書





板橋交通算是方面,也鄰近台北市區,路很大條,感覺也不像其他地區那麼壅擠。當然地價也是直直漲…不過這年頭,鬼島哪裡的地價不是直直漲啊…(魯蛇發言)現在還約台北市已經不稀奇了,很多人都往板橋跑了啊~






新店

新店一直都是生活機能還不錯的地方,交通也滿方便的,很多名人還住在新店的某間隱密豪宅裡…你知道,當名人都選了這個地方了,代表它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優點啊~


圖片來源/ web.ntnu.edu
圖片來源/ web.ntnu.edu





雖然靠近山邊比較潮濕,不過以居住機能和生活環境品質來說,新店在新北市都是從前面排過來的。不過,網友們對新店有個比較特別的評價:「很藍。」






三峽北大特區(跨三峽跟樹林)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眾人推推的三峽北大特區。對,它就是一個面積185公頃的,規劃近10年的生活區。


圖片來源/ 全國不動產
圖片來源/ 全國不動產





不過三峽北大跟前面板橋新店兩個比較起來,交通比較不方便,捷運沒有到,還是要搭公車、開車或騎車。這就是一個名符其實住郊區的概念…不過生活品質很不錯,整體街景和店面、住宅都是有規畫過的,生活機能可能不像已經開發的區域那麼充足,但還是很多人覺得三峽北大是個居住好選擇。






新北市很多地區其實交通都滿方便的,不在市中心,比較有住宅區的寧靜感,而且,再怎麼說也是台北啊!什麼活動展覽演唱會都還是在很近的地方。但不幸的是,彷彿不管住在台北的哪裡,房價都好貴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開發後變得好看或方便就又要開始漲惹…)不管有多好住,買不起就是買不起啊~(抱頭)




「Oops!新鮮事」所有內容皆由編輯整理彙集,或作家執筆原生,未經授權不得摘編,轉載請註明出處。

0

主題

0

好友

51

積分

幼稚園

Rank: 2

文章
12
在線時間
3 小時
發表於 2017-9-23 01:53:45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這北大附近的寧靜感很棒呢!相較於市中心,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安靜舒適的環境:)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