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517|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育] fun假新北市圖陪讀、陶博館彩繪趣

[複製鏈接]

45

主題

14

好友

1789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374
在線時間
429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4 08:08:55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記者李雅雯、張安蕎╱新北報導〕暑假來臨,新北市立圖書館陪讀服務、幸福餐券不打烊,全市分館也同步推薦一百一十八本好書閱讀清單;鶯歌陶瓷博物館則有一系列免費親子活動,其中「愛塗鴉青花彩繪師」提供一款高一二○公分的落地大花瓶,全瓶身提供彩繪,頗具創意。市立圖書館分館都有陪讀據點,由陪讀天使陪伴孩童閱讀、寫字,也可指導暑假作業;另提供弱勢家庭孩童餐券,解決用餐需求;館方另規劃「閱讀Love一夏」暑期陪讀夏令營,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官網查詢。陶博館則有一系列親子活動,包括提供等比例縮小鍋、碗、瓢、盆的「燒陶疊窯樂」,讓大小朋友一起體驗陶藝家排窯的技巧;「做陶學英文」由美籍教師全程教學,邊做邊學單字;週六、日有「三鶯之心—公共藝術巡禮」,由導覽員帶領一探十五公尺高的土坯內部。
已有 4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a222461 + 3 讚!
kahala0922 + 1 這樣暑假就不無聊了
jojoyaro + 5 很好~我喜歡!
james106 + 1 讚!

總評分: 金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