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510|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滿求診久候 男怒嗆醫護「讓你們都上報」

[複製鏈接]

931

主題

47

好友

7667

積分

博士班

Rank: 8Rank: 8

文章
3210
在線時間
2717 小時
回到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 17:33:41 |只看該作者 |新文章置後
不滿求診久候 男怒嗆醫護「讓你們都上報」

民視
11 分鐘前
春節期間有不少醫護人員,留守急診待命。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急診人數爆量是平日的2倍。但年初三(1月30日)上午,有1名自稱記者的男子,求診不耐久候,竟然衝著醫護人員大小聲,還威脅讓大家上報,驚動了警方到場。消息傳開,網友嘲諷男子「上報願望成真」。
年初三(1月30日)上午,候診民眾擠滿三峽恩主公醫院急診室,醫護片刻不得閒,還得應付這一名自稱記者的病患。

在急診室扯開嗓門,揚言讓大家都上報。慎防暴力衝突發生,院方通報警方到場,他老兄放出大絕。
實在看不下去,有人幫錄影,有人幫醫護抱不平。因為過年急診爆量,病患量是平日2倍,醫護辛勞有目共睹。
這名男子,當天因為皮膚疾病求診,到院1個半小時就離開。急診看病是依「檢傷分類」,而非「先來後到」順序,常識都不懂,還自稱記者,網友嘲諷他吹牛吹過頭,想讓人上報,這下如願讓自己上報。(民視新聞薛嘉瑩、李柏瑾新北市報導)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8

主題

1

好友

4552

積分

碩士班

Rank: 7Rank: 7Rank: 7

文章
245
在線時間
440 小時
沙發
發表於 2017-2-1 20:05:13 |只看該作者
看到這個新聞想到最近很紅的短片

https://youtu.be/j0yxPWsVk5s

套用一句裡面講,改編一下:"急診室大家都是來看病的,你沒有比較特別"
已有 1 人評分金幣 收起 理由
littlepeach + 2 很好~我喜歡!

總評分: 金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