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樓主: tinau1996

零股怎麼買??

[複製鏈接]

75

主題

37

好友

1987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文章
815
在線時間
281 小時
發表於 2016-6-30 09:38:23 |顯示全部樓層
長期性投資須兼顧波動度及配息率穩定,加上產業面長期不看淡的個股。
0 D1 g! E8 u% ^; v, R/ U7 N. Y誠如一年多前給其他大大的建議,第一選擇仍是電信股(如中華、台灣或遠傳)。即便現在看來他們的股價似乎已偏高,在物聯網愈來愈普及的趨勢下,不可少的就是未來5G以上無所不在超高速聯網環境。電信股長年配息穩定,亦屬於盤勢不佳時資金的主要避風港,相對適合中長期持有。
+ a# y* {1 h  R  D$ M
* o3 G, h1 h# j- t, B2 B至於零股買賣問題。除了屬於盤後集中一次競價撮合交易(14:30以前下單,約14:35~14:40回報結果),現行規則必須設定價格(早期僅指定股數,價格則以當日收盤價為準)。若買進價格設定低於收盤價太遠就可能買不到;因此若需買進股較多時,建議可以略高於收盤價幾個tick價位來設定買價,或將總買進股數分批設定在收盤價附近不同價位買進,購進成本應該就相對合理了。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投資金錢不若投資健康,投資健康不若投資幸福!

61

主題

5

好友

206

積分

國小生

Rank: 3Rank: 3

文章
154
在線時間
61 小時
發表於 2016-10-17 15:33:26 |顯示全部樓層
零股只能在盤後交易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