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北大高爾夫OB家族

收藏||積分: 79|群主: 龍哥

家族公告

成立宗旨
一、為何是北大OB家族呢?因為希望這是北大愛好高爾夫的朋友們都能參加的一個社團,不管你(妳)的桿數多與少,都竭誠的歡迎,千萬不要有壓力。
二、提供平日或假日想打球而湊不成組的朋友,透過這個平台相互連繫後,而能相約享受一個愉快的高爾夫球敘。
三、最後的願望就是能成立屬於北大的球隊,定期聚會,以球會友連絡感情。
四、蘿亞咖啡的曾哥是有力的推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店裡走走喝喝咖啡聊聊高爾夫
五、想打球的朋友可與我聯絡,龍哥0935948854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