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安心社

收藏||積分: 643|群主: tracytsao

家族公告

我們的這一生一路走來,每個人都有太多的磨练、太多的體悟;我希望能有這麼一個园地可以讓大家來分享,不論是自己親身體驗的、或是自己心有戚戚的話語或资料或方法都可以。
有學問的人不見得有人生的智慧,這個家族期待的是有智慧而非一定要是有學問的朋友來一起參與、一起分享。我們真心地期待所分享出來的是勇敢、樂觀、積極的,而非埋怨、哀怨、抱怨的素材。
心靈要健康,首先身體要健康;所以這個園地也希望大家儘量來分享有關養生的醫學或休闲娱乐資料。
希望這個家族可以有助於我們在自己的心裡留一處清淨的地方,留一個可以安放自心的地方;當我們的心累了、睏了、厭了、倦了的時候,都可以回到這個沒有污染的最初歸宿來自我反蒭、自我療愈!

1735

文章

14

成員

40

排名

家族地址

[複製]

tracytsao 創建於 2012-11-4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