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收藏| 積分: 105|群主: 李包恩 , 小口袋

家族公告

這是一個用『心』經營的家族 - 唯心蔬食小舖
師姐本身吃素,以前是教素食的烹飪老師,現在在家自行創業,空閒時則到道場擔任志工。

師姐手工自製調配的全素食材,價錢合理公道,衛生可口,不含防腐劑及味精。

師姐是虔誠的唯心聖教賢士,熟黯易經及風水。
師父開示:『萬法唯心,唯心是宗,離心離道,是名外道;心無大小,心無善惡,心無貧富,只繫一念。』。而且人要有知恩的心、感恩的心、報恩的心,所以取名為『唯心』。


歡迎大家在此家族裡,無論是素食食品的訂購,製作,或是健康休閒、養生命理、保險理財、...等,都可以發表、共享與討論喔~

期望住在美麗北大社區裡的各位好鄰居們,都能食的健康,食的安心,住的安心,幸福美滿又健康!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