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收藏| 積分: 1261|群主: 臭臭媽

家族公告

這個家族裡, 有大家生活中所有的衣食住行, 包含了: 青菜, 海鮮, 雞蛋, 水果, 民生用品.

我們只是一群北大最普通不過的媽媽, 因為自己家裡多年以來都是從事相關行業,所以我們希望, 可以經由我們的努力, 能讓大家的生活更方便! 更貼心!

現在, 哪怕您只要50塊的青菜, 一片鱈魚, 半盒雞蛋, 一包生菜沙拉, 您也不用出門, 只要一通電話,我們就會幫您送到家.

我們只希望經由我們的努力, 能讓住在北大的您, 覺得: 身為北大人, 真的好幸福!

2125

文章

477

成員

27

排名

家族地址

[複製]

臭臭媽 創建於 2012-9-12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