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北大健言社

收藏||積分: 123|群主: 北大健言社

家族公告

不論是在學校的學生.職場競爭激烈的社會菁英.已退休的銀髮族或是忙碌的家庭主婦
~口才都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基本能力,
所以,學習口才當然是沒有年齡的限制,
因為同樣一堂課,不同年齡的人會有不同的吸收面向!只要有意願想提昇自己的表達能力.增進溝通能力.
認識更多領域的朋友都歡迎您的加入...
本會邀請專業優質講師以演講.示範.案例解說及學員演練...等等多樣的方式授課!
話人人都會說,但說什麼.怎麼說,那是有方法的...要如何在對的時間說對的話?
要如何站在台上時與在台下一樣侃侃而談
一天花不到10元,卻可以給自己不一樣的生活...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北大健言社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kk704290

158

文章

209

成員

100

排名

家族地址

[複製]

villain 創建於 2011-1-19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