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a 愛北大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股票研究所


家族公告

股票買賣心得互通有無交流之平台
威廉‧歐尼爾曾說:每個人都應該買股票!股票投資可以提供額外收入,以及財務的安全與獨立。這種投資可以讓你「自立門戶」。
華爾街名言:不論做多、做空都有可能賺錢,唯有貪心者例外。
市場上有句格言:讓利潤自己照顧自己
一貪二怕三後悔 憲哥:投資股票的小魔鬼
巴菲特曾說:市場行為愈愚蠢,明智的投資人就愈有獲利的機會。
李嘉誠曾說:當大街上遍地都是鮮血的時候,就是你最好的投資時機
謝金河曾說:股票市場是最能讓人賺錢、完成人生目標的地方。
股市諺語:新股民怕跌,老股民怕漲。新股民一看到跌了就害怕,因為看到的是眼前;老股民怕漲因為看到的是以後,現在漲了,以後就要跌了。
股市諺語:行情在絕望中產生,在猶豫中成長,在憧憬中成熟,在熱望中死亡。
股市諺語:市場永遠是對的,永遠不要和趨勢作對!股市諺語:新手看價、老手看量、主力看籌碼.
股市諺語:只有在你完全退出股市,永不再投資股票時,才能蓋棺論定你究竟在股市中是賺錢?還是賠錢?

投資十律:如果看到出現新的局面,應該賣出。
投資十律:要有足夠的資金,以免遭受壓力。
投資十律:不時察看購買的股票清單,並檢查現在還可買進哪些股票。
投資十律:如果相信自己的判斷,便必須堅定不移。
投資十律:只有看到遠大的發展前景時,才可買進。
投資十律:有主見,三思後再決定,是否應該買進,如果是,在哪裡,什麼行業,那個國家
投資十律:要有耐心,因為任何事情都不可預期,發展方向都和大家想像的不同。
投資十律:要靈活,並時刻思考到想法中可能的錯誤。
投資十律:即使自己是對的,也要保持謙遜。
投資十律:考慮所有風險,甚至是不可能出現的風險,也就是說,要時刻想到意想不到的因素。
投資十戒:不要想把賠掉的再賺回來。
投資十戒:不要考慮過去的指數。
投資十戒:不要在情緒上受政治好惡的影響。
投資十戒:不要躺在有價證券上睡大覺,不要因為期望達到更佳的指數,而忘掉他們,也就是說,不要不做決定。
投資十戒:不要跟著建議跑,不要想能聽到祕密訊息。
投資十戒:不要相信賣主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賣,或買主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買,也就是說,不要相信他們比自己知道的多。
投資十戒:不要不斷觀察變化細微的指數,不要對任何風吹草動做出反應。
投資十戒:不要只想獲利就賣掉股票。
投資十戒:不要在剛剛賺錢或賠錢時做最後結論。
投資十戒:獲利時,不要過分自負。

本論壇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論壇之立場,本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由於本論壇是以「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以無法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內容,若您發現有某篇留言可能有問題,請通知本站管理員處理。

Copyright © 2009~2020 iBeta 愛北大. 保留一切權利

回頂部